叮叮咚咚Loviewer

刊名:隐秘而伟大 执笔:豆荚张


2017050g
时隔一年来更新这个tag

原作:全职高手
刊名:隐秘而伟大
执笔:豆荚张
配对:喻黄,副孙乐,隐伞修伞
取向:黑道paro

内容:小说本,摺封。三张书签,一张明信片。
收本状态:一手,正文45rmb。



自我故事总结:
套路玩得深。

 

评价:

本文的黄少天非常有攻气……完全打中我的喜好,尤其看到少天生病,迷糊著强吻了喻文州,清醒後又說喻文州好甜的时候,我只能呆呆的、默默的,在我的页面上小小的喊了句「我的天……厲害了」←我的天就是我的天

而且以上情况貌似不只一次啊?!这篇的少天真的攻气十足,我的意思是楼梯咚喻文州、把他壓著吻,態度坦荡(然而真是喻黃),哇,好棒,我愛, 但這就是黃少天啊。
并且,在黄少「主动」了这么多次之后,喻文州也在最后强硬了一把……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只是看到这样的喻文州,让我非常满足。


另外,我觉得这篇的伞修伞也值得一提。
当看到魏孙喻三人聊天,关于「叶修养了一个人」那一段的时候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。
光那段侧面描寫我就覺得爆炸……因为尽管我沒吃傘修傘也沒吃葉橙葉(只吃亲情),但是我是很喜歡他們在一起的。而且「叶修养了一个人」这样的编排,让我情不自禁的拿它和原著的苏家兄妹收了一个翘家少年做对应,更觉得这个设定可爱。


话说文中蠻多粵語……?看喻文州咩咩叫真的很戳人(好啦所謂的咩咩叫其實只是他用粤语在問少天「做什麼」)感觉声音都飘进耳朵里了。

---

翻外有两篇

翻外一是用喻文州的视角透露了当年的回忆。
番外二是黄少天给喻文州做「灾后重建」。



评论(1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