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咚咚Loviewer

晒一下自己的勇利
真的蠻讓人驚喜的...不辜負我從公告那天開始就開始肝,存體力藥水。
實際上,即使我那天開始就在肝也完全不夠...現在我是傾家蕩產,可以換成體力藥水的東西都拿去變賣還是永遠只能體力個位數,遊戲後期副本的體力消耗量真的非常龐大。

另外,劇情...我不確定,我忘記前面是不是也十話一段了,畢竟前面體力消耗是1,現在是8,體感不一樣,一開始並沒有注意(光注意劇情的爆炸性了),前面的劇情都算是大段大段的,後面我從60話開始意識到是十話才一段後,70話和80話的劇情幾乎都只有個人獨白兩句就結束,非常打擊人...而且打怪過程中的語音沒換!!!!(氣哭)稍微有點失望和委屈不過好吧遊戲真的非常好了,而且看劇透,之後會襲胸play,我忍



评论(4)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