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咚咚Loviewer

全職MEME | 第二期 | LOFTER招募!

醉臥懷陽_看着天亮说晚安:

▶大家好,這裡是懷陽!


百忙之中在FB展開了「全職MEME」這樣的多人繪畫活動,第一期在週末將會正式結束並發佈大家的作品❤


▷說明:什麼是全職MEME?◁


「全職MEME」起源於歐美繪師舉辦的「Various MEME」活動,內容為同一個姿勢/角色由不同的繪師詮釋。

但全職MEME有些不同,我們每一期都會有不一樣的活動內容,並且不定期舉辦特別活動(Special Event),如第二期的「巫師化計劃」一樣,特別活動將會在特定時間/節日出現!


▶全職MEME的活動平台◀

然後讓我說明一下,這是一個FB的全職繪畫活動,主要活動的平台也是在FB(臉書)。

為了方便消息的傳達,我們推薦參與者都是有使用FB並且能加入FB群聊的朋友!沒什麼其他的限制。


那如果參與者沒有FB或不常上FB呢?
根據通過Lofter參與此活動的參與者數量而定,我們將會另外再開其他可以看到消息的平台,不論是活動還是消息都將會一概同步。

有此情況並有意參加的人請留言「說明情況+常使用平台」(QQ/微信/LINE/其他)


▷▶來看看「全職MEME|第二期」的活動內容吧!◁◀



▍首先來看一看這次的活動主題:巫師化計劃

隨著兩界之門的開啟,榮耀小鎮的鬼怪之事漸多,榮耀巫師協會決定派遣鎮上各個公會的巫師負責解決此次事件,但……事情是否能如他們所想的那樣順利進行呢?

以此文案為基礎,展開榮耀小鎮的狩獵派對吧!
▷霸圖與興欣不期而遇,兩者之間火花亂竄,卻放任周遭鬼怪圍觀?!
▷速報!興欣戰略竟是——萬(集)人(火)迷(葉)之術!?
▷榮耀小鎮的災難,從藍雨公會漫延的文字秘術,街鄰紛紛表示困擾。
▷……之類的!各種腦洞都無限歡迎!

▍悄悄話
致敬十月的全球繪畫活動Inktober,此活動今年亦推出了官方每日女巫主題(關鍵字InktoberXwitch)。也可以從中尋找創作靈感~

▍招募截止:隨時加入
▍活動日期:10月8日 - 10月29日


▷其他第二期宣傳網址◀

 求轉貼(特別是噗浪><),大感謝!!

FB: https://goo.gl/iCQQhz

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p/lvj8to


▶最後,來期待一下第一期的預告吧!◁

 第一期的主題為「國家隊葉修」,內容是姿勢X國家隊葉修設定!



有什麼問題儘管詢問,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在這個帖子留言QWQ 謝謝!

同時不要忘記推薦或者轉帖QWQ!!


補充:並非參與了就得強制性參加全部的活動,你覺得哪天不方便不能參加只需要告知群主就可以了,沒問題!不會踢出去的W

评论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