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咚咚Loviewer

刊名:西洲曲/love song 执笔:合本(少言/五毛请拿好/evergreen/瓜子儿/羽叶雪

20160327

原作:全职高手

刊名:西洲曲/love song

执笔:合本(少言/五毛请拿好/evergreen/瓜子儿/羽叶雪川/去往/eilinna/别笑)

配对:叶黄

取向:各篇世界观不同

内容:小说本。双封,软封正文,周边一明信片(我的本是西洲曲,所以明信片是lovesong封面) 加购小镜子。

收本状态:一手,50rmb。加购小镜子12rmb

 

自我故事总结:

各种叶黄。

 

评价:

让我想起了某双花合志,具体待会会提到。

 

第一篇《Dream Odyssey》,原著向。作者用词形容不太习惯。

第二篇《中国味道》,古风向,仙妖配?...鱼羊配。算挺有趣的。

 

第三篇《孤单心事》,也原著吧,炮友开始的设定,严格来说根本没有交往过。

这边我认为有必要单独提出来,整本里面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则,中途常常得放下书来缓一缓。一样我不太习惯作者的用词,可耐不住跟现在的心情共鸣。虽然前面侧面描写了这两人根本不可能长久,是个不能继续的恋爱,但依然走的开放式,让人在绝望之中总带着一丝期待...

——

从前的时候,每当他觉得黄少天可爱,总要揉揉他的头发,或者随便在哪亲上一下......但如今黄少天可爱依旧,这两件事情,他却一件也干不成了。

 

P79

——

第四篇《四大皆通》,也古风,仙仙还是妖仙有点忘了...反正前面就是挺有趣,搞笑w

第五篇《匆匆那年》,城管x混混,也是开放式结局,挺有一种看连续剧的感觉,有画面,我几乎闻到了一种青涩的味道。

第六篇《如果你爱我》,演艺圈paro,倒叙法。引用一下杜拉斯《情人》里的名句表达我看完这篇叶黄的内心:「我认识你,永远记得你。那时候你还年轻,人人都说你美。现在我是特地来告诉你,和你那时的面貌相比,我更爱你现在倍受摧残的容颜。」

第七篇《Mr.Curiosity》,密警paro,也有倒叙。中途这必须是动作片,事件环环相扣。身分事件结尾时很爽。

第八篇,别笑的《陪你度过漫长岁月》,也是该单独提出来的一篇......原著向,通篇就是两人在写心得,

非常正常可是又从语言间透露着...我形容不出来,但是,心里暖暖的。

你们知道的,就像我喜欢的片段我会单独打上来,这篇我若要选择,我会想要全篇奉上。

 

而关于开头提到的这本叶黄让我想到某双花合志,其实就是那本某双花合志我是为了其中一篇就整本收藏的,不然之后缺钱大概就会拿去出掉...

这本的话,最后一篇非常值得。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