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咚咚Loviewer

还债 王叶

校园AU王叶

 去年的今天的真实事件改编(。

---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学校替三年级做的欢送会,主要是高中部、初中部二三年级参加,活动内容是二年级表演+师长提供的礼品抽奖。由于我校是教会学校,所以是集中在礼拜堂进行,台后面是有十字架的。4个小时总共14场表演,唱歌跳舞魔术啊之类。第9场是由之前校内歌唱大赛的冠军演唱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这一届的冠军是一个男生,挺有名的,叫王杰希,但出名原因倒不是他的歌喉,而是他的眼睛...不不不我不是要说他眼睛很会放电什么的?!唉...基本上,看过就了解我的意思了,过目不忘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王杰希上台时就一手拿着麦克风一手拿着自拍棒。唱的什么歌我说不清,只记得好像有『总有一天』什么的?我没怎么接触中文歌,加上音响其实蛮烂的不太听得出咬字,只能说算是很元气的歌吧?唱得很有精神,现场的气氛也一直都很High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不过即使现场气氛火爆,王杰希唱到一半突然跑到台下勾了一个学长回来继续唱是怎么回事?!学长好像很想逃,但是被王杰希硬是抱着压着,之后又趁间奏搭着他的肩问问题(好吧还是听不清问什么啰...。)

 

       就听见被勾上去的学长低笑了一声回答,「我觉得以后会很辛苦」,下一秒,王杰希就亲了学长脸颊,现场瞬间正式爆炸。

 

       没多久后有人给学长也拿了麦克风,之后王杰希边跟学长唱边凑到人家边上拿着自拍器(←早就预谋好了嘛)拍了很多张,拉着、牵着手,或搭着肩,带着学长跑了一些班级也一一合照。(冠军大半部分时间都是搭着、甚至挂在学长肩上的。)

 

       其实很久以前就听科任老师说过学校其实有很多对男男女女的,但真是第一次见到告白现场啊,还选在礼拜堂......表演4个小时,整场除了散场,就只有冠军演唱这一场有大半数人都站起来拍手尖叫 。

 


---

另外其实有另一个版本..........
 你知道的
 音响很烂我什么都听得模糊

 被勾上去的学长低笑了一声回答,「我觉得以后会很辛苦。」
 这个

 另一个版本是
 低笑一声,「我觉得以后会很幸福。」



图为学校礼拜堂(非今日拍摄)

评论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