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咚咚Loviewer

【今日見聞】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回家,剛想拐歪時就看到路口轉彎一個穿著灰背心的男人一腳踩地,斜斜的坐在重機上,手肘撐在油表上,很安靜的看著面前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個警察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年輕的警察,感覺不比我大多少的那一種,至少光看膚色,我只能想他可能是才剛考上什麼的,非常白,半點不像曾經長時間待在太陽下過。他修長的雙腿併著,站得非常直,垂著頭在寫罰單。他的眼睫毛並不濃密,但幾乎是我幾個月來看到的最長,上下嘴唇輕輕闔著,不算抿起,有一種說不出的可愛,甚至他連下巴都是尖的,低頭的時候輕輕的收在整齊的制服領口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的腳步一頓,隨即又邁開繼續走,就是稍微回頭看了一 下。
         剛五點的太陽黃橙橙的,光打在兩個人的身上,像畫。



------

警察同志還挺高,有170吧,真的長得好好,我差點以為是女生,完全能體會重機先生超安靜盯的心情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