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咚咚Loviewer

刊名:我和我与他和他 执笔:绿墙山

20160421
原作:全职高手
刊名:我和我与他和他
执笔:绿墙山
配对:叶王,喻黄,叶喻叶,副张楚。略有提过与擦边:周黄,林乐,周方...?
取向:现代平行世界。
内容:小说本,折封。正文一本,附册一本。书签两张。

收本状态:一手,一套60rmb。

自我故事总结:
贵圈很乱之论怎么与前任复合。

评价:
此文分上部下部
上部中世界是完整且所有人都同时进行的,用叶喻叶炮友引出叶的前任是王,喻的前任是黄,然后两人仍在爱着自己前任的事实。总而言之各种贵圈真乱在脑内刷屏,气氛有点压抑,但是不至于到让人看不下去,甚至他的节奏和各种情节把握我认为非常之好,叙述思绪非常清楚,阅读很愉快。
下部开始单cp角度,算是酸甜一起上...我自认我可能被酸到比较多次,但甜又甜得我想哭,尤其叶王部分我差点以为是真爱...我的意思是,文章看到最后我几乎无法拆开这一对、也不想拆开,我想也许以后我会多找些叶王吃。

另,此文张楚是真爱,看了好想要新杰爱上我(不(这文的新杰,说起情话不只是满分♥)

最后收尾有个桥段很可爱(张楚生子注意):
——
叶修没理她,继续撺掇小女孩叫叔叔。楚云秀从厨房里出来,端着一盘水果放在茶几上。女孩一见妈妈就跌跌撞撞地扑过去——她走路还不利索。

楚云秀把孩子抱起来,笑着亲了亲小脸蛋:“秀秀乖,叫姨姨。”

“姨姨……”一直不出声的小女孩怯生生地叫了苏沐橙,把她高兴坏了。

“还有我呢?云秀你不能差别对待啊。”叶修也凑过来,“不叫叔叔叫哥哥也行。”

楚云秀瞪他一眼:“叫大爷。”

女孩儿还真叫了,奶声奶气的,听得叶修心里一颤,捂着胸口就跌坐在沙发上:“哎呦这么可爱叫大爷我也认了。你说这孩子从小就这么蔫儿坏,是像谁啊?”

苏沐橙捂着嘴笑,笑够了就去吃水果。
p306-307
——
附册封面画风超级软萌,是短篇故事小补充。

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