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咚咚Loviewer

刊名:再回首 执笔:SAI

20160311
原作:全职高手
刊名:再回首
执笔:SAI
配对:林方
取向:原著向
内容:小说本。软封正文

收本状态:一手,正文20rmb。

自我故事总结:

林镜言视角的两人。

评价:
正文我不太想说什么,这篇蛮神奇的,有好几个比喻会让人眼睛一亮--这个太太的切入点一直都让人眼睛亮。

番外,肉很甜。
——
天边终于爬上一枚咸蛋黄,淡薄的光线从没拉紧的窗帘边渗进来,在不大的房间里弥漫开来。方锐睡觉怕光,被晨光扰着了,一个翻身背对着光线,手脚并用的扒上了旁边的林敬言,抱得紧紧的跟怕下一秒就丢了似的,嘴里还叨叨咕咕着什么,但估计百分之七八十是梦话,声音太低林敬言没听清楚,唯独几声老林老林喊得字正腔圆中气十足。

林敬言摸了摸方锐乱糟糟的头发,想着,再过一会,光线再多点,直到这个小房间都盛不下的时候,方锐就会抱怨着醒过来,一边埋怨着说“老林你怎么不把窗帘拉严啊”一边拉起酸痛的腰毫不顾忌地搂过他的脖子,用养了一晚上的臭嘴巴堵着他的,说不定还会使坏地咬他的嘴唇,比他还像个流氓。

然后林敬言就任着他,等他闹完,想着等会趁他还没清醒的时候,要和他说什么。

是说我们结婚吧,还是我们分手吧。

嗯,不过离天亮还久呢,再看看他吧,再看看他。

那句再也想不起来的台词,一点点地褪去了记忆中最后的光彩。

喜欢就会放肆,但爱就是克制。
P58
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