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咚咚Loviewer

刊名:与共(二刷) 执笔:米洛

20160309

原作:全职高手

刊名:与共(二刷) 

执笔:米洛

配对:喻黄,副孙乐、林方、轩策,翻外隐王王自攻自受、微王方,有点意思的周唐周?

取向:演艺圈

内容:小说本,摺封。正文两本,番外一本,两张换装卡,五张柯基小纸片

收本状态:一手,正文105+番外合集《未完待续》5rmb。



自我故事总结:

演艺小生黄少天的上位之路。

 

评价:

他将正文与论坛体穿插,论坛体偶尔作为事件的结尾补述,偶尔作为事前的伏笔,这种方式...我认为挺有趣的,他更是可以做为调

 

节节奏之用,我想这种方式是有加分的——即使论坛体真是非常耗页面,大量使用之后,本子厚度增加大概有1/3以上。

而故事上,其实喻黄感情线不太明显,甚至有点突然,另某个副配的关系反倒鲜明些...不,我几乎快被他安利了王黄...咳咳,他

 

果然主线就是少天上位而不是任何人的恋爱吧。

我认为在人物塑造上的功力有一定水平,黄少天不说,王杰希这个人的塑造不同于我以往看过的文章,变得很可爱,甚至有些亲近(他挺常与粉丝互动,总得说对称粉非常可爱。唐昊同样,在发挥了他的特质之下开创了他的另一条路线。

 

翻外有七篇

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大约是翻外四,与正文中黄少天饰演主角同设定的周拨剧「第二个世界」的架空括写。

在这篇里,可以看到他将当初王杰希饰演的角色替换成喻文州,黄少天有彷佛穿越的与正文剧中文具相同的情节和反应,以及最后

 

大不相同的结尾——剧中(王杰希)的黄少天选择了自杀、喻文州的黄少天则选择了保护,由他自己一人承担。

 

接着是翻外五,「浮生若水」,王杰希个人篇,完全把这个人魔性......飘渺体现。

这里摘录一段作为此次心得的结尾

——

单身的这件事情,粉丝要比他着急,朋友们要比他着急,反正所有人都挺着急的,除了王杰希自己,他倒是觉得自己优哉游哉,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,也不至于空虚寂寞冷到没有人配就要怒投护城河的阶段,他觉得他每天操心着微草的事情,关心着他在拍的电影连续剧,就是在谈恋爱了。

和自己谈恋爱的感觉很妙,很多人都不知道。

 

下册P298

——
番外全部论坛体,小小的补足~

柯基太软,也不是贴纸,不太容易保存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