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咚咚Loviewer




今天蛇老师在下播前说了「我以后玩的时候把弹幕机关掉好了。」

……原因又是那重复重复再重复的催睡问题。
真的很无奈,我想起我曾经在我一个蛇录屏下回复尊重老师相关的话题,说『真的非常害怕,尤其昨天在坤老师直播间里的他多开心?不被直播束缚,单纯的和朋友玩...理智觉得这样对老师、好老师开心最重要,但是又很忍不住想哭,因为如果真的走到这样的地步,那只能说明我们这些粉丝太失职了。』

嗯,某些人不怕老师走,我TM怕死了。

不提过程,那次催睡问题结局就是那某些人成功地让老师『下播』了。
老师是想和我们分享他的开心才开的直播,也多次表示出了他是会看弹幕的。老师一直都很照顾我们,是想和我们互动的,这样宠粉的人开始偏向关弹幕这种两败俱伤的下下策……走到这种地步,真的只能说明粉丝失职
我这话说得很重,但是我同样认为不能往轻讲了。因为我就是怕死老师因为我们而烦心了。

老师是多绅士的一个人啊……今天最后说的这一句话平平淡淡,但什么意思我想大家都懂。关弹幕简直是最无奈和最笨……同时是最温柔的抗议了。


我不知道我这堆话到底能有多少人看到,总之我想拜托看到这里的各位如果看到有人不小心「尴尬发言」,第一次请不要理会,等房管处理,避免二次刷屏。第二次含以上、或者当下没有房管在直播间内,仍请尽量先联络房管,比如粉丝群1、4我确定有房管在内,可以截图给房管等待处理。
蛇涨粉速度快,总有人是第一次进直播间,一些小问题大家都很热心,却容易造成二次刷屏,是很影响弹幕体验的。如果看到有人回答了便收手吧。

在此感谢一直友善发言的同担们!




老师会翻他自己的tag所以我不想打tag让老师看到之后还要烦心,老师的个人TAG让老师愉快看粮就好


推荐和转载随意。

想说什么也都尽管来找我。

评论(2)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