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咚咚Loviewer

...我终于画完这套(鹹魚太久不會畫圖.JPG)

一直想搞春夏秋冬paro



……好吧也不是一直,起初我是在思考丹尼尔私服的

结果改呀改的觉得丹尼尔很冬天耶(?)就突然脑洞大开……好像也没很开,除了丹尼尔基本上只是颜色和细节变化(。)



唉呀跑题

我是说



我、

那什么

决定好要玩春夏秋冬之后,我很快就决定了雷卡是夏春

毕竟卡卡那套绿色实在很新生富饶(?)

还有羽毛,就很春天气息(...)而且春天其实有时候还是有点冷的,长袖正好

雷狮你们懂得XD 不过只有雷电不太够的样子,硬是加了萤火虫(虽然看不出来是)



倒是秋天我纠结过我要画谁,因为金我第一反应还是夏天的,但后来一想「金秋十月」...有扯到姐姐呢,也直接拍案了……秋金就很可惜没画冬瑞...BUT我为了画丹尼尔才想画的(...)于是还是舍弃了冬瑞的想法,也许以后再说ry(虽然通常我这么说就是后会无期...





觉得想这个就跟分院帽一样好玩←

评论(2)
热度(25)